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11-23 09: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创业大楼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朱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民、区政协副主席马丽等到会祝贺。

会上,朱键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少先队员表示诚挚问候,在致辞中肯定了全区少先队工作成效。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少先队工作,更加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共青团组织要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开展工作。少先队组织要紧跟少先队改革和教育改革步伐,扎实工作,做到让党放心、让少年儿童满意。教育部门要主动关心帮助少先队组织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社会各界要用关爱和温暖为少年儿童撑起一片蓝天。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要使每一个少年儿童都能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少先队员要志存高远、勇于追梦,做祖国需要的好孩子、家乡发展的接班人,砥砺品格、向上向善,争做文明传承者、争当美德小达人,勤奋学习、投身实践,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热爱劳动、健强体魄,争做乐观向上的阳光少年。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少年先锋队许昌县第十三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安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薛建立当选为建安区第一届少工委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