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政协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0-11-23 09: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区政协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副主席押永辉、马丽、武艳秋出席会议。押永辉主持会议。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政协常委47人,实到4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专题协商了《全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协商通过了《建安区政协办公室关于在住区市政协委员及区政协委员中开展“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行了理论研讨。与会的部分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作了履职发言。

牛建设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要求,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注重双向发力、注重深入一线、注重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注重委员参与度、注重协商充分,以此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调研活动为样本,切实做好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协商工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完成区委交办的任务。要利用“读书活动”平台,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多读政治书、哲学书、名家名篇、健康书籍等,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深化联系交流,撰写高质量的读书心得体会,切实读出清醒、读出涵养。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当好表率,认真撰写常委履职报告,全面完成今年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交出满意答卷,开创全区政协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