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0-11-23 09: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朱键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具体安排。区领导连建锋、牛建设、李亚强、谷学军、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郭森林、孙俊洲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马浩强调,思想要持续紧绷,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坚持把抓好省委巡视整改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牢牢扛稳巡视整改政治责任,集中精力、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标准要持续提高,对照集中整改阶段目标任务和台账清单,拉高标杆、严格标准,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对还没有整改到位的事项要加大整改力度,强力攻坚推进,对已经整改到位的事项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成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对需要长期坚持、持续推进的整改事项要及时完善整改措施,紧盯不放、跟踪督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经得起各方检验。整改要持续推进,聚焦重要领域、关键环节、难点问题,着力抓好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责任要持续压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传导责任压力,全面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会上,5个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分管的区委常委分别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