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区宣传思想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时间:2020-11-23 09:4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7日,全区宣传思想干部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俊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增强“四力”教育,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辅导报告。

孙俊洲要求,要准确把握、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宣讲,抓好新闻宣传,加强网络宣传,深化理论阐释,强化社会宣传,拓展文艺宣传,迅速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持续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宣传思想干部要深入基层学习练“脚力”,持续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提升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俯下身子调研强“眼力”,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练兵活动和“走、转、改”活动,着力增强“看得见”“看得准”“看得深”的能力,锤炼思考习惯活“脑力”,在正本清源上持续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不断实现新作为,厚蓄理论功底增“笔力”,注重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实际工作,勤练“笔杆子”、常去“爬格子”,为推动建安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顺利实施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学员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