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示范宣讲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0-12-07 09: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日,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示范宣讲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俊洲出席会议。

孙俊洲就做好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让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的强大动力。二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科学严谨开展宣讲,用精彩生动的报告传递党中央声音、凝聚强劲的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实际感受和国际对比中认清我国制度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要增强宣讲实效,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全会精神宣讲的现实感、代入感、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升宣讲效果。要更加贴近群众,紧密结合实际,区分不同群体,拓展宣讲渠道,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

孙俊洲还就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印发<许昌市建安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作了示范宣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