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信息时间:2020-12-08 09: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我区召开2021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俊洲出席会议。

就做好2021年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孙俊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21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订阅任务,强化经费保障,严格制度规定,科学制定发行计划,明确征订范围,做到党报党刊订阅“四个全覆盖”“两个有条件”,推动形成良好的发行秩序,进一步提高发行时效和质量。要创新工作方法,着力用好新闻宣传主阵地。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继续坚持抓发行和抓阅读使用并重,充分运用党报党刊主阵地,加大正面宣传力度,着力扩大建安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平稳、有序的舆论环境。

会议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相关批示指示和有关文件精神。邮政公司、教体局、陈曹乡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