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河南许昌发制品出口转内销对接会在我区举行

【信息时间:2020-12-08 09: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河南许昌发制品出口转内销对接会在我区跨境电商综合产业园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及市、区领导赵淑红、张巍巍、李亚强、郑文青出席。省商务厅、市人民政府、省博览事务局、市商务局、禹州市、魏都区、开发区、东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及市发制品行业协会、参展企业代表、采购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副市长赵淑红致欢迎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区政协副主席、河南瑞贝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青等发言。

李亚强在发言时表示,建安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发制品专业市场建设和投入力度,积极探索跨境电商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深度融合的出口服务方式,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手段,为企业打造优质的创业环境和发展平台,并充分发挥好平台优势、产业优势、市场优势。

据悉,许昌是全球最大的发制品集散地和出口基地,整个发制品产业链从业人员近30万人,发制品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许昌市跨境电商交易额达到21.5亿美元,排名全省第二位,其中发制品出口达到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