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李亚强带队检查重点企业和建筑工地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信息时间:2020-12-14 08: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带领区政府办、区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建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区交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和建筑工地检查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亚强一行到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欧文包装有限公司、许昌豫星水泥有限公司、许昌陶瓷职业学院和常绿一号小区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察看,检查了企业和建筑工地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情况。

李亚强要求,各企业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强化环保意识,自觉遵守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各项管控要求,切实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采取重污染天气紧急管控措施,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加大环境监管和执法检查力度,对重污染天气应急期间超标排放或不执行管控要求的各种违法行为从严惩治,真正形成严管、严查、严罚的管理机制,确保重污染天气管控实效,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