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负责人到我区调研

【信息时间:2020-12-14 08:4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格慧带领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成员到我区调研互联网+智慧医疗、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项目以及灵井镇霍庄村戏服社火道具生产产业。区政协副主席押永辉陪同。

王格慧一行到我区智慧医疗指挥中心、信息中心、示教室、远程医学中心和市第五人民医院、中国(许昌)发制品博物馆、发制品交易市场电商运营中心、灵井镇霍庄村鑫正戏剧和龙腾影视戏剧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听取了我区互联网+智慧医疗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介绍,观看了视频《头上时妆风云录》,了解我区发制品、戏剧服饰、社火道具的产业起源、文化底蕴、生产工艺、发展历史、市场销售等情况。王格慧肯定了我区文化产业发展成绩,表示将积极帮助霍庄村做大做强戏剧服饰和社火道具产业,打造中国霍庄戏服和社火文化小镇。

据悉,我区互联网+智慧医疗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主要依托区智慧医疗指挥中心、市第五人民医院、许昌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择10家村卫生室作为试点,打造了互联互通的三级远程诊疗网络,自4月份以来,网上远程诊疗达75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