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驻区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信息时间:2021-01-15 09: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驻区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青山、副区长尚建华陪同。

驻区市人大代表到黄河鲲鹏产业园、远东智能制造产业园、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西部路网、灵井神火煤矿等地进行了视察,了解了我区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运营状况,对我区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区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白青山希望各位代表珍惜此次视察机会,积极履职尽责,为建安区发展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建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西部路网建设项目是我区规划实施西部都市农业产业园道路建设项目,全长28.5公里,覆盖河街乡、苏桥镇、灵井镇、桂村乡、艾庄乡,主要建设昌盛路西延工程、X007西延工程、西部环线连通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区西部乡镇的基础设施,为区域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提供重要基础。我区于2020年9月28日启动“一元公交”项目,开通区政府至各乡镇干线7条,优化调整原有线路21条,投入营运客车190辆,规划建设候车站亭48个,候车站牌348个,覆盖13个乡镇、3个办事处、381个行政村(社区),实现了全区乡村1元坐公交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