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赵淑红到我区调研

【信息时间:2021-02-02 09:4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6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区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调研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区领导高雁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陪同。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群众纷纷忙着采办年货。货品供应是否充足,食品是否安全放心,关系着家家户户能否过个好年。在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赵淑红认真听取该市场关于春节期间蔬菜、粮油、肉品、水果等食品供应和核酸检测情况汇报,询问了冷链进口食品采购、储存、销售、管理等情况,肯定了该市场食品供应和核酸检测工作成效。

赵淑红要求,要精心组织货源,规范经营活动,落实好检验检测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严把市场准入关口,利用信息化平台加大货品核酸检测和溯源力度,消除疫情隐患,确保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让群众放心、满意购物。

赵淑红还对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二三期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