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1-02-02 09:4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市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为区委书记马浩颁发了建安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书,进行了任职谈话。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牛听甫宣读了任职通知。区人武部部长陈纲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俊洲,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智虎,区人武部政委李发扬出席会议。

李选才指出,近年来,建安区委、区政府在集中精力抓好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的同时,自觉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有力推动了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共同出彩。在新形势新体制新任务下,建安区要在举旗铸魂上立起更高标准,切实扛稳党管武装使命责任,在聚焦主责主业上立起更高标准,深度服务练兵备战,在抓制度落实上立起更高标准,提升党管武装建设质量,在双拥共建上立起更高标准,汇聚强国兴军磅礴力量,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马浩在作履职承诺时表示,在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决扛牢党管武装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把牢党管武装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注重工作统筹,提升军民融合发展水平;强化服务保障,尽心尽力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部队官兵职工,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