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高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时间:2021-02-07 09: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代区长高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安参加调研。副区长张浩、尚建华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一同前往。

高雁一行到黄河鲲鹏产业园、多式联运物流港、郑合高铁北站站前周边水系工程、环保装备和服务产业园、许昌建安综合保税区、食品包装产业园二期项目工地进行了察看,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汇报,了解了存在的问题。

高雁要求,要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积极破解难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紧锣密鼓,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及早投产。

据悉,黄河鲲鹏产业园位于尚集产业集聚区东拓区,2020年2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建成两条具备年产70万台PC机、两条年产30万台服务器和一条年产25万片SMT主板贴片生产线。郑合高铁北站站前周边水系工程包含站前水系项目和老潩河郊野风光带景观项目,其中,站前水系项目占地575亩,主要建设站前水系、景观绿环和公共服务设施;老潩河郊野风光带景观项目包含河道清淤疏浚、土方开挖、边坡砌护、桥梁和蓄水闸建设、两岸景观绿化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