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四大班子领导分组开展新春慰问

【信息时间:2021-02-09 10:3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3日至5日,区四大班子领导马浩、高雁、朱键、连建锋、牛建设分别带队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驻区部队官兵、优抚对象、五保老人、扶贫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2月3日,区领导马浩、高雁、李亚强、李智虎、王志民、押永辉一行亲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王二堂、刘根法、葛连春。区委书记马浩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马浩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发展形势,区委、区政府在各位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双胜利”答卷。新的一年,老干部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区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尊重老干部、关爱老干部、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为老干部搞好服务,使老干部安享晚年。   

2月5日,区领导马浩、朱键、连建锋、李振伟、陈纲要、李智虎、武艳秋一行深入走访慰问区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官兵、五女店镇敬老院五保老人和扶贫干部代表、优抚对象周二狗、困难党员冶丙新、困难职工楚秀芬、困难群众赵雪梅。在区人武部、武警中队,区委书记马浩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马浩要求,驻区部队官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敢打硬仗、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马浩察看了五女店镇敬老院五保老人的饮食和居住环境,慰问了五女店镇优秀驻村扶贫干部代表和冶庄村离任党支部书记张群才。马浩要求,要加强敬老院安全管理,关注五保老人健康状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使他们在敬老院住得安心、生活舒心;驻村干部要继续站好岗、履好职,务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搞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和群众持续增收致富。在军人马立新的家中,马浩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做好军属的日常帮扶工作,让军人无后顾之忧,更好地在部队建功立业。在优抚对象周二狗、困难党员冶丙新、困难职工楚秀芬、困难群众赵雪梅家中,马浩要求,要用足用好各项帮扶政策,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体增加收入,把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2月5日,区领导高雁、牛建设、孙俊洲、李发扬、李志安一行到海校等驻区部队和河街乡叶庄村优抚对象司海金、叶国亮家中进行慰问。代区长高雁在慰问驻区部队中,对广大官兵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高雁指出,军地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扎实推动双拥共建。建安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在司海金和叶国亮家中,高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共同解决。

2月5日,区领导高雁、李志安一行慰问苏桥镇敬老院五保老人、困难群众张铁创和王和、老党员王林超、困难党员张长友。代区长高雁向五保老人致以节日祝福,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安排好五保老人春节期间的伙食,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和安全排查工作。高雁鼓励该镇东张社区困难群众张铁创、王和增强生活信心,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生活。西张社区困难党员张长友,现年81岁,党龄55岁,高雁与他亲切交谈,叮嘱有关部门给予张长友更多关心和帮助。

2月3日,区领导朱键、李洁、白青山、黄金峰、张浩、马丽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屈华建、俎运牛、刘自明、常永福、刘宝献。区委副书记朱键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对他们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朱键要求,区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干部,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2月3日,区领导连建锋、陈纲要、郭森林、尚建华、武艳秋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秦生广、李铁龙、王崇信、朱晓峰、王永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关心地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祝愿老干部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老干部秦生广高度评价了我区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祝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更加蒸蒸日上。

2月3日,区领导牛建设、孙俊洲、李大幸、李志安、米志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袁德元、张树森、周顺舟、王文灿、吉琳。每到一处,区政协主席牛建设亲切与老干部握手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老干部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政协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参与和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2月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会代主任李大幸慰问桂村乡敬老院五保老人、老岗杨村困难群众葛红志和葛怀恩。李大幸到该乡敬老院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祝福。李大幸给葛红志和葛怀恩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照顾好家庭。李大幸还慰问了桂村乡扶贫干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