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1-02-26 09:3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3日,全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许昌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全区党管武装工作,表彰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马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朱键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陈纲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俊洲,区人武部政委李发扬出席会议。

马浩首先通报了我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在重大急难险重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感谢。他强调,强化党管武装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具体行动,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根本保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持续走在前列的迫切需要,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意义重大。                     要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使命担当,持续提高新时代党管武装水平,聚焦练兵备战,着力增强应急应战能力;注重打牢基础,着力提升基层建设水平;紧跟形势需要,着力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坚持优中选优,着力提高民兵征集质量;深化国防教育,着力凝聚关心国防合力;深化军民融合,着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要坚决扛稳抓牢党管武装责任,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加强党管武装督查,争取党管武装工作在人武部建设、军民融合等方面在全省乃至全国有项目、有荣誉。

会上,五女店镇、河街乡、榆林乡党委书记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