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扬帆新征程 开启新局面——论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时间:2021-03-02 15: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面对汹汹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取得了新进展,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考评中取得了“双第一”的好成绩,实现了在逆势逆境中奋起、在爬坡过坎中跃升、在克难攻坚中前进,持续走在了全市前列。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的起步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积极顺应全市新发展战略,提出了我区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新要求。这是一次布局新发展战略、开启新征程的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宣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2236”区域发展计划,全力以赴推进“5126”投资促进计划和“6266”招商引资行动计划,把握项目投资的方向和重点,源源不断招引优质项目,围绕“智造之都”建设、城市提质、乡村振兴、民生民本上项目,增强项目资本运作、项目服务保障和推进项目的能力,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好作风,切实把项目建设落到实处。

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输赢。新的一年,我们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牛劲牛力,聚焦项目建设,大上项目、大抓招商,开好局、起好步,合力推动建安区扬帆新征程、开启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