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高雁调研我区城建重点项目

【信息时间:2021-03-05 09: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代区长高雁带领区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新元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调研劳动路北段提升改造工程、中心城区绿化(周庄街)、文峰北路拆迁及绿化、许州路等城建项目。区领导李智虎、尚建华一同前往。

高雁一行先后到劳动路李桥拆迁点、劳动路石梁河桥、劳动路与尚集街交叉口、周庄街绿化工程和游园项目工地、许州路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高雁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高雁要求,要明确责任,城建项目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履行好建设和管理责任,搞好沟通对接,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提高标准,搞好道路和园林绿化,及时清运建筑垃圾,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加快进度,施工部门要主动作为,抢工期,抓进度,快速推进各项城建项目,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