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动员会

【信息时间:2021-04-09 09: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6日,我区召开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会。区委书记马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区长高雁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纲要,区人武部政委李发扬,副区长、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出席会议。

马浩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城是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的具体体现,是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改进创新双拥创建载体方法,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双拥模范城创建任务落实,为建安区在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持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要抓住关键,扎实做好双拥创建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和驻区部队要拉高创建标杆,全面落实双拥政策,扎实开展共建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领导,为双拥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证。把双拥模范城创建作为当前的阶段性中心工作,树牢 “一盘棋”思想,按照创建方案和工作台账要求,落实责任、密切协作、营造氛围、加强督导,努力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高雁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创建工作;要对照河南省双拥模范城评选标准和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迅速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推动军地双拥共建、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建安区双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