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区调研

【信息时间:2021-05-17 09:0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宝聚一行到苏桥镇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楚朝辉陪同。

胡宝聚一行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考试、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苏桥镇及该镇西张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指导,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建立有关专项台账;在创新方式上下功夫,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及时统计公示;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困难;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在实效上下功夫,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楚朝辉要求,针对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要加强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质有量、有声有色、多姿多彩。要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特别要细化乡镇(街道)为民办实事工作台账,既立足于当下,又着眼于长远,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从小事做起,确确实实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深入挖掘和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借助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东风,规划好打造好司堂农民暴动遗址,将司堂农民暴动遗址打造成集红色文化旅游、培训、休闲、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基地,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