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政府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并强调奋发作为 争先创优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2021-05-31 09: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5日,建安区第一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区上下再接再厉,奋发作为,争先创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建安区在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区长高雁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副区长、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副区长徐兵、张浩、尚建华、米志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尚集产业聚集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纲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大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青山,区政协副主席杨清伦应邀出席会议。 区委办、区政府办、各乡镇(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务必要清醒认识新形势。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清醒认识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为我们带来的新机遇,主动肩负党史学习教育给我们工作赋予的新使命,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立足党史学习,紧扣“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推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抓好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务必要紧紧抓牢当前重点工作。紧扣目标完成年度任务,进一步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集中精力开展招商引资,全力以赴组织财税收入,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抓好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务必要高标准推动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从严管党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学深悟透党史,提升责任担当,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府工作实效。聚焦重点领域,加强监督监管,进一步抓好公共资金监管,严格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监管,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持续正风肃纪,守好廉洁底线,深入开展反腐倡廉、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着力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上,孙俊洲、黄金峰、徐兵、张浩、尚建华、米志伟、杨清伦、张国强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