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负责人到我区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1-06-07 09: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杰带队到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沃正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区领导朱键、李志安陪同。

张书杰一行首先到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建设发展情况,在该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琳红和她的队友们。随后,又到河南沃正实业有限公司,听取了生产经营情况介绍,慰问了困难职工。张书杰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企业。

据了解,市总工会决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前夕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