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高雁在重大工业项目调度视频会上指出健全机制 强化保障 落实任务 做好高质量发展文章

【信息时间:2021-06-07 09: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1日,省、市重大工业项目调度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高雁、孙俊洲、尚建华、杨清伦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建立一个机制,即建立全省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月调度、季通报、年评估机制。要开展一个行动,即围绕强链延链补链,在全省开展专班抓项目活动,推动开工项目加快建设、重大项目加快谋划、跟踪项目加快签约、在谈项目加快落地、落地项目加快开工。要启动一个专项,即启动停缓建项目复工专项工作,摸清问题症结,精准施策。要抓住一个关键,即紧紧抓住改革这一关键,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国有企业改革“三进”行动,加快推进“百园增效”行动。要构建完善一个体系,即以信用高水平创业投资机构为切入点,以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为着力点,以加快战略型新兴产业培育和布局为重点,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构建和完善产业引导集群体系。要坚持项目为王、以结果论英雄的理念,始终保持“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气神,埋头苦干,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市视频会后,区长高雁指出,省、市对项目建设、产业谋划、工业发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工作考虑细、措施抓得实,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导。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围绕全区项目建设、产业谋划、工业发展等深入思考、专题研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落实好相关任务,做好高质量发展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