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1-06-09 09:3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日,我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会。区领导李洁、黄金峰出席会议。市反诈中心负责人押晓雷到会指导。

区委常务、政法委书记李洁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从细从严从实抓牢做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打击治理要再发力,要迅速发起新攻势,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势头,特别是政法机关要坚持依法严打的方针,出重拳、下重手,掀起新一轮打击攻势,在侦查打击上有新突破、“断卡”行动上有新举措、反诈中心建设上有新格局。防范关口要再前移,全力构建全民反诈防骗新格局,开展好常态化全民宣传,强化预警劝阻,压实行业监管部门的主体责任,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纳入平安建设重要内容,努力从源头上铲除滋生违法犯罪的土壤。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机制,坚持打防结合,实施全链条打击,确保新一轮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区委宣传部、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移动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