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高雁调研城建及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时间:2021-06-09 09:3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4日,区长高雁带队调研城建及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副区长尚建华一同前往。

高雁一行先后察看了瑞贝卡大道提升改造、高铁北站站前水系、区二高新校区、区人民医院新院、农大路西延等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了解了项目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高雁要求,要注重细节,提升档次,在高铁北站站前水系桥面造型、吊索设计等方面要彰显大气、时尚,合理搭配色调,打造完美视觉效果。要科学规划,合理设计,规划好区二高新校区教学楼、宿舍楼等基础设施,抓紧时间做好清表工作,推动区二高新校区项目顺利开工。要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做好农大路路基平整、管网铺设等前期工作,在汛期来临之前,保证阶段通车。要克服困难,推动项目全面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赶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