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无废城市”建设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1-06-09 09:3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4日,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无废城市”建设第九次推进会召开。区领导孙俊洲、徐兵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继续提振士气,不断自我加压,细化任务分工,强化攻坚举措,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认清形势,紧抓攻坚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无废城市”建设、企业绿色化改造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对臭氧诱因、餐饮油烟、施工扬尘等问题进行科学分析研判,实施精准管控,不断提升空气质量和优良天数。要压实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责任,严格落实环保监管“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大督促检查指导力度,不折不扣完成污染防治攻坚和“无废城市”建设任务。

会上,徐兵对当前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我区在全市空气质量排名靠后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听取了4—5月全区相关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