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举办新形势下产城融合发展和平台公司转型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1-07-20 10:1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建安区新形势下产城融合发展和平台公司转型培训会召开。培训会旨在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全区广大干部在新常态下管理资产、转型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规律、抢抓机遇,有效破解资金瓶颈,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推产城融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长高雁,区领导孙俊洲、徐兵、张浩、米志伟、杨清伦、张国强出席培训会,孙俊洲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宋杰围绕国家政策、融资平台、债务分析等方面做了深度解析,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具实战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解决当前建安区在政府融资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做好融合发展和平台公司运营提供了思路和指南。

与会同志认真听、仔细记,深入思考,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本领,真正将理论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办法和本领,积极实践、勇于探索,全力推动建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部分区直单位及乡镇办全体班子成员、驻区金融机构、国有公司管理人员等参加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