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1-07-26 09:3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研究确定召开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区委书记马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区纪委常委;不是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的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不是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全会听取了《关于中共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审议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表决通过了建安区第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听取了《关于建安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情况的说明》;区委委员圈选确定了建安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区情实际,保持战略定力,以新发展理念为总引领,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突出高质量发展,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种挑战,圆满完成了“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向全区人民交上了一份超出预期的好答卷。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建安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集思广益,继续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群策群力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要注重细节,扎实做好会议筹备。要不辱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要搞好统筹,确保稳定。时刻关注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确保经济行稳致远。要讲政治、讲大局,坚决扛稳安全稳定责任,努力为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深化党史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防汛工作。竭力保证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尽快恢复。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区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