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时间:2021-08-02 09: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后,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创业大楼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马浩主持闭幕式。高雁致闭幕词。

大会执行主席马浩、高雁、朱键、李洁、陈纲要、郭森林、张国志、孙俊洲、李智虎、李大幸、楚朝辉、连建锋、牛建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86名,实到28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建安区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工作,同意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大会认为,报告提出的建安区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既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又切合建安区实际,是引领建安区今后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认为,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与省委、市委的要求高度一致,符合建安区实际,必将有力推动建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持续改善民本民生,持续强化产业培育,持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持续推进城乡融合,持续促进文化繁荣,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大会强调,实现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关键在党的领导。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夯实基层基础,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强化“项目为王”意识和“产业优先”理念,以“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强化政治统领,坚持以人为本,带头躬身入局,大力实施“2236”区域发展计划,奋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安区而努力奋斗。

上午10时55分,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