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信息时间:2021-08-03 10: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日,在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建安区立即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措施。区委书记马浩讲话,区长高雁主持,区领导李智虎、米志伟出席。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马浩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启动应急机制,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开展工作,对排查出的人员全员即刻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严格落实交通卡点、冷链物流等十个方面的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城乡居民,做到非必要不出城,非必要不出省。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帮助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要通过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建安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大好局面。

高雁指出,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既是工作要求,也是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纪律,必须严格执行好。要更新密切接触者概念,做好排查工作,牢固树立“风险无处不在,漏洞不分大小” 的思想,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应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