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莅临建安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时间:2021-09-10 09: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省人大调研组莅临建安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领导王堃、周为民、李海峰,区领导马浩、高雁、连建锋、李智虎、白青山、杨清伦、张国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核心技术、研发团队、资金运转、产销等情况。调研组对建安区科技创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6日,从车间选址到首条黄河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生产线投产暨首批产品交付,仅用了58天,创造了许昌速度。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菌科研、培训、生产、加工、销售、进出口、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科技开发型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13大类30多种产品,产品出口至欧美、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调研组一行还到北海公园实地参观,对建安区水生态文明城市创建所带来的宜居环境留下深刻印象,并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