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考评组到建安区考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信息时间:2021-09-16 09: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建安区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汇报会召开。调研考评组组长党培红一行出席会议。区委书记马浩主持会议并对建安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区长高雁,区领导朱键、李智虎、李发扬、徐兵出席会议。

党培红指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发展双拥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双拥工作不断向广度、深度发展的重要形式,是军政军民共同的政治任务。党培红就此次考评的任务、形式、时间进行了具体说明。马浩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建安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的开展情况。马浩说,长期以来,建安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和应尽之责,在全区构建退役军人“服务网”,互办双拥共建“暖心事”,当好退役军人“娘家人”,唱响军政军民“团结歌”,落实优抚政策,营造双拥氛围,大力传承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区双拥工作整体推进、协调发展、全面提升,连续多次被授予“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区)”荣誉称号。建安区将以此次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拥工作走深、走实,奋力推动双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建安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