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提升行动第三次调度会议

【信息时间:2021-10-21 09: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建安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提升行动第三次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朱键,副区长徐兵出席会议,13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监委、组织部分管副职;残联、教育局、财政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4个督导调研组组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建安区委副书记朱键要求各级各部门不能松懈,不能有侥幸心理,要拿出脱贫攻坚的拼劲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针对各项工作要再部署!再动员!再压责任!朱书记强调,一是要抓好16个项目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小额信贷工作。三是要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对象认定工作。四是要加强行业部门政策落实工作。五是各级帮扶责任体系作用要充分发挥。六是要加快问题整改工作进度。七是纪委要启动问责机制。

会上,副区长徐兵就动态监测、低保金和残疾人补贴等发放、兜底保障、公益岗位工资发放、项目建设及资金拨付、问题整改、金融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