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收看省市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视频会

【信息时间:2021-10-22 09: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省、市召开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视频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等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市视频会后,孙俊洲要求,要抓好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把握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排查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特别是排查好煤矿、交通、消防、建筑工地等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排查,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区督导组要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建立台账,督促相关单位和乡镇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按照“五个一批”要求,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要依法处置一批、整改一批。要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区直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五个不放过”原则,严肃追责问责。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区安委会要不间断进行检查,确保全区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