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区污染防治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1-10-22 09:0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主持召开全区污染防治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

孙俊洲要求,要找准差距、合力攻坚,各乡镇(街道)、行业监管部门要落实好属地、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抓好各领域污染防控工作。要提高认识、配合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帮扶、主动配合检查,全力支持督导组工作,坚决杜绝不让进门或干扰督察等违法违纪行为;全面做好自检自查,及时化解环境风险,消除污染隐患。要严格标准、强化整改,把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依法依规查处环境违法企业;对完成整改的企业问题要抓紧开展“回头看”,对交办环境问题整改要“再体检”“再把关”,对存在共性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及时开展专项行动,严防问题反弹。

会上,副区长徐兵通报全区大气环境质量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豫辰药业等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