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21次日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01-25 09:3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下午,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孙俊洲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第21次日调度会,听取隔离点管理、风险人群排查管控、督导督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总指挥徐兵、尚建华、米志伟、杨清伦、张国强参加会议。

区纪委监委通报了督导督查情况。各隔离点和“援禹医疗工作队”隔离点专班汇报了管理情况。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汇报日排查情况及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

听完汇报后,孙俊洲要求,一要持续做好隔离点管理,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加大消杀力度,同时加强对隔离点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做好后勤保障。二要加强与市指挥部、禹州市的沟通对接,确保隔离人员隔离期满结束后,能够及时返乡。三要做好隔离点人员的心理疏导工作,加强人文关怀,确保情绪稳定。四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各乡镇(街道)要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区来区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居家隔离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五要做好冰雪低温天气下的防灾救灾工作,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做好业务指导,畅通信息上报,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