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22次日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01-26 09:5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5日下午,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孙俊洲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第22次日调度会,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总指挥徐兵、米志伟、张国强参加会议。

区纪委监委通报了督导督查情况,各隔离点和“援禹医疗工作队”隔离点专班汇报了管理情况,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汇报日排查情况及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情况。

听完汇报后,孙俊洲要求,一要做好隔离点人员防寒取暖工作,强化后勤保障,加强人文关怀,确保身体健康。二要加强来区返区人员排查力度,确保相应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对居家隔离期满的人员要及时解除隔离。三要统筹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节前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