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马浩慰问驻区部队、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

【信息时间:2022-01-27 09:4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马浩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领导牛建设、李智虎、张国志、楚朝辉、李梦龙、李发扬、龚文兵、李书正一同前往。

马浩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武部、91104部队,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慰问品。每到一处,马浩都亲切地和官兵握手问好,亲切交流。马浩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对建安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马浩指出,去年以来,部队官兵在疫情和汛情中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冲锋一线,作出了巨大贡献,保障了建安区在疫情当中无感染,汛情当中无伤亡,呵护了建安区一方平安,为建安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在国防队员、征兵、民兵训练等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保持了全市乃至全省先进位次。希望新的一年广大官兵继续努力争先进、保位次,在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随后,马浩一行先后来到现役正军级干部马立新、河街乡柿张社区老党员张留根、困难党员张丙寅、困难群众张金涛、刘怀霞,优抚对象贾中才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马浩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他说,老党员年轻时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够安享晚年。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多关心老人,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