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长高雁慰问驻区部队、优抚对象、困难党员、老党员

【信息时间:2022-01-27 09: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6日,区长高雁走访慰问驻区部队、优抚对象、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领导孙俊洲、郭森林、龚文兵、杨清伦一同前往。

在58旅合成营,高雁详细询问营区建设情况、官兵人数、过年活动安排等,对58旅合成营为建安区的平安建设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榆林乡石庄村困难群众石纯兮家中,高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收入、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及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后顾之忧。

在榆林乡石庄村老党员石遂洲家中,高雁了解到石遂洲“退休不褪色”,自己创办了小米加工坊,并走进车间,询问生产模式、市场推广等情况。高雁说,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村庄建设多出主意、多谋思路,生产车间要注重市场推广,提升形象包装,打造小米品牌。

在原总参通讯团,高雁一行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并与整齐列队的官兵亲切握手,对通讯团在危难险重工作中给予的保障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按照政治过硬、责任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的要求,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把通讯团的好形象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