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四十一次日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04-24 09: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2日,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高雁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1次日调度会。区领导孙俊洲、李梦龙、甄要辉、马丽、张浩、米志伟、朱红凯、薛建峰出席会议。

高雁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不松懈。各乡镇办、各行业部门要建立各自的疫情防控调度会议机制,使其充分发挥作用。要主动关注目前国内、省内疫情趋势,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紧盯重点环节,抓细措施落实。对离开或返区人员实行提前报备制度,对居家隔离、居家监测人员实施严格管控并进行再排查,对闭环管理内的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工作人员加强管理。三要全面梳理应对,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情形势、防护知识和各项管控措施的宣传,提前排查“五一”返区人员,定期对27类人群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处置。

就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高雁要求,要围绕10个专项,派出专门督导组,加大执法力度,提高企业主体和社会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和意识。相关负责同志要扛起责任,亲自安排安全生产工作,对辖区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通过自查整改,确保全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会上,副区长米志伟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压实领导干部疫情防控责任方案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