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马浩调研许昌铁矿项目并现场办公

【信息时间:2022-04-25 09:4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马浩到许昌铁矿项目一线,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区领导孙俊洲、李智虎、李大幸及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薛建峰一同前往。

在矿区现场,马浩认真察看项目规划及恢复建设节点计划等情况,详细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项目方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存在问题逐一提出可行性建议。

马浩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建立区委书记为总指挥长、区长为第一指挥长的铁矿项目指挥部,下设工作专班,每月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存在问题,一心一意搞好服务保障,护航项目建设。要做好统筹规划。统筹空间、交通、环境等要素,优化交通路网,完善项目配套,推进片区开发,打造铁矿小镇。要注重对接协调。主动与长葛市沟通对接,统一编制土地资源规划,规范土地征用程序,切实降低企业成本,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注重依商招商。全面梳理产业链发展现状、上下游供应链关键环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紧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建安苏桥铁矿品牌,并逐步培育形成年产200万吨的铁加工制品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