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召开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04-26 10:0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4日,建安区召开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区长高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徐兵、尚建华、马丽、张浩、米志伟、朱红凯、武艳秋、杨清伦及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出席会议。

高雁指出,各责任单位要统筹结构、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深刻认识推进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着力抓好重点项目的组织实施。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推进工作落实中的关键作用,以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为抓手,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高雁要求,各项目牵头实施单位要强化时效意识,明确任务及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各类项目尽快落实落地。要强化质量意识,坚持高标准规划,严格遵守项目管理办法和规定,高质量完成好项目建设。要确定专人负责,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为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和保障机制。要主动衔接,确保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平稳推进。项目责任单位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目标为导向,让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做好督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

高雁就做好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提出了要求。

会议听取了司堂红色文化遗址综合开发项目、区二高新校区项目、发制品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一季度招商引资,二季度项目开工、防汛应急、宏安商贸港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各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