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徐兵调研榆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工作

【信息时间:2022-04-28 10: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徐兵到榆林乡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工作。

徐兵一行首先来到榆林乡殿后李村、东榆林社区、刘王寨村,实地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徐兵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项制度、方法要进一步完善、全面,标牌标识要规范。要对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职责全面达标、整改到位。志愿服务工作要形成队伍和特色,宣讲活动要固定人员,常态化进行。要打造特色志愿队伍,把志愿服务与创文、巩固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要对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职责定位开展工作。

在贫困群众张小改和王红垒家中,徐兵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各项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自力更生的观念,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调研中,徐兵还就人居环境整治、基地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