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四十五次日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04-28 10: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6日,建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45次日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徐兵、李梦龙、甄要辉、尚建华、张浩、米志伟、朱红凯出席会议。

李洁要求,要高度重视不松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各项防控措施。要切实加强“五一”假期出行管理。各乡镇办要采取有力措施主动引导广大居民就地过节。要严格落实来(返)区管控措施,坚持来(返)区提前3天报备制度。“五一”期间,要筑牢基层、数字、卡口“三条防线”。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管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行业监管职责,要督促宾馆、酒店、民宿等严格落实入住人员登记、查验“两码一证”,做好人员健康监测。要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非经贸类聚集性活动原则上不办少办。要加强疫情防控监测预警,认真落实“四早”要求,充分发挥16类哨点的作用,增强监测预警的敏锐性。要切实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各乡镇街道要加快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保持“五一”期间接种量平稳,接种工作不断档。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单位节日期间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

会议听取了当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当日疫情防控督导发现问题;部分乡镇街道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