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 政法委书记李洁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2-04-29 10:4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7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洁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米志伟一同前往。

李洁一行先后来到新元街道镜湖花园小区、许昌北海医院、京港澳高速许昌北站卡点、高铁北站出站口卡点、陈曹乡双楼张社区卡点、陈曹乡中心敬老院、岗黄集中隔离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部”集中办公点,详细察看社区和医院疫情防控、交通卡点管控、隔离点规范管理、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转等情况,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李洁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不麻痹、不懈怠,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消毒消杀、健康监测等措施,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举措,切实织密织牢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