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马浩调研重点项目规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时间:2022-05-18 10:3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区委书记马浩调研重点项目规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长高雁,区领导孙俊洲、李智虎、尚建华、杨清伦及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一同前往。

马浩一行先后来到新元大道西延下穿京广铁路桥项目、多式联运物流港项目、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暨新型纤维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远东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许昌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三佳万向节总成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期、综合保税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每到一处,马浩都认真倾听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到岗、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马浩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落实监管和主体责任,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达到预期目标。要积极协调,点对点、个性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好保障,为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相关企业要拉满弓、加满油,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按质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