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雷到建安区调研"三权三化"等基层微权治理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信息时间:2022-05-27 10:4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雷到建安区调研"三权三化"等基层微权治理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大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安陪同调研。

楚雷先后来到建安区许由街道办事处枪杆刘社区、新元街道办事处潩水社区,详细了解建安区"三权三化"等基层微权治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全市监察机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楚雷充分肯定了建安区监察机关在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方面的成绩,就更好更快推进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楚雷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更高站位坚定人民立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大力度服务中心大局;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以更大决心解决突出问题;深入推进系统治理,以更实举措回应群众期盼;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素质提升工作水平。楚雷强调,全市监察机关要发挥专责监督作用,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