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开展“云招商”项目对接会

【信息时间:2022-06-06 10: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日上午,建安区召开“云招商”项目对接会议,就俄罗斯联邦三角洲有限公司中俄大宗物资采购中心项目、杭州国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物医药项目、江苏敏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电容触控膜生产项目、浙江俊朗电气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断路器及5G滤波器检测设备项目、深圳盛林纸品包装有限公司规模化包装生产线项目、科翔股份有限公司高端电子电路及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等进行了对接。

会上,俄罗斯河南商会副会长安桂龙、杭国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杰、江苏敏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新江、浙江俊朗电气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德堂、深圳盛林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红宾、科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技术中心总经理周刚分别介绍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及投资意向。

建安区高雁区长指出,建安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发展强劲,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建安区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积极搭建高效的创业平台,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贴心的服务保障,让投资者真正感受到建安区真诚合作、亲商重商的态度和雷厉风行、即接即办的速度,让建安区成为大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