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巡视建安区高考工作

【信息时间:2022-06-08 10: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7日上午,2022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帷幕。区委书记马浩对建安中学、永宁街中学考点进行巡考。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洁,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智虎一同前往。

马浩一行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前提下,通过考点视频监控系统,查看各考场考生考试情况,并仔细询问考务安排、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等工作情况。

马浩要求,各考点负责人一定要细心严密,充分考虑到每一个环节,以高度的责任心维护好考试秩序,服务好广大考生,为考生营造平安的考试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切实加强考试工作管理,千方百计为考生、监考老师、家长提供一切便利服务,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目标。

马浩要求,永宁街中学作为新建学校,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利用暑假时间对师资进行分层次专业培训,解放思想,学习引用先进的教育理念,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了解,今年建安区实际参加高考人数为4899人,全区设5个常规考点、2个备用考点、1个隔离考点,279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