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发制品产业园项目现场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06-08 10: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7日上午,建安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俊洲组织召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发制品产业园项目现场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杨清伦,区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昌盛办事处、开发区、产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推进会。

孙俊洲一行现场查看了发制品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现场研究、现场解决。

经过现场办公,一是解决发制品产业园项目土地报批问题;二是对乡镇征地拆迁及清表问题进行任务分解;三是要求按照“三个一批”时间节点七月份开工建设推进工作。

杨清伦强调,发制品产业园是我区的重要支柱产业,为了更好、更健康的发展,区委、区政府谋划了发制品产业园项目。发制品产业园项目是促进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发制品产业园项目建设;要提振信心,突出重点,千方百计想办法、出实招,解决发制品产业园项目落实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确保项目高效快速推进。

孙俊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以扎扎实实的作风、苦干实干的精神,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天当做两天干,将逝去时间补回来,全力冲刺“双过半”,助推建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