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主持召开区委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06-09 10: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7日,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区委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雁,区领导李洁、李智虎、尚建华、杨清伦及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通过PPT,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听取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建议后,马浩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从空间、交通、水系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要优化区域空间布局。聚焦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沿东张水库重点打造核心功能区,做好水生态文章,聚人气添活力。要做好产业规划。注重依商招商,紧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通过空间挖潜、能级提升,打造新的增长极。要加快新元大道西延和下穿京广铁路立交桥项目建设。优化交通路网,完善项目配套,做到产业、空间、交通联动发展,为片区开发创造良好条件。